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 选手展现运动健康美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2009 年“一品景芝杯”首届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28日在泉城济南拉开战幕,一百多名青春女孩参加了初赛的竞逐,她们通过精彩的自由答辩和才艺表演,向人们展现了运动健康和时尚美丽的形象。

  高尔夫是近几年才在山东流行的一项时尚健康运动,山东目前已经有26家高尔夫球会正在和即将营业,总洞数超过了500洞,成为继广东、上海、北京之后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又一个潮流热地。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丽人大赛选拔12名佳丽出境,通过一段时间的高尔夫理论和实践培训后,今后将以山东高尔夫形象大使的身份,来推动山东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促进山东旅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