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国散打超级联赛:王伟两战两胜最终不敌徐吉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第十二场比赛7月10日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精彩落幕。此前一直以总比分4:1轻松大胜对手的广东队,这次终于遇到强敌——武术大省河南队。在65KG级广东队选手徐吉福艰难拿下实力相当的对手后,70KG级的较量出乎了众人的意料,广东队的“过江龙”姜春鹏仅用时三十秒左右便以重拳击中对手肋骨,令此前肋骨一直有伤未愈的河南选手侯春刚痛苦万分,蹲地不起,最终姜春鹏以优势获胜方式赢得比赛。先以2:0领先对手的广东队此后连连遭到“少林小子”们的强势打击,75KG级比赛中,河南队上官鹏飞借助自己较对手身高臂长的优势,发起强势进攻,将对手左侧眼角打开近一厘米长的裂口,当场血流不止的广东选手董传超无奈中被迫放弃比赛。前四个级别双方战成平局,在最后85KG级的决斗中,此前拥有三战三胜,KO对手两次傲人战绩的广东队大将张庆军再次以自己的超强实力几乎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最终,广东队以3:2险胜对手河南队,以四战四胜的成绩继续领跑CKA联赛排行榜。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