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张开印鞭腿误伤女记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散打超级联赛CKA今晚展开了第十三场的争夺。经过5个公斤级的激战,目前排名第四的江苏队以3:2击败排名第三的河南队,两队的排名也因本场比赛互换. 视频为张开印在谭宝玉进攻时再次通过搂抱将其逼到护绳边,搂抱中,张开印突然一记鞭腿踢向对手,这一记鞭腿在相继擦过谭宝玉的腿和护绳后撞向了场边的一位女摄影记者。这位女记者的相机镜头遮光罩随即被踢得变了形,这位女记者也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好在这记鞭腿的力度经过了对手身体、护绳和相机的三次卸力,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