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亲民造就可怕灾难 07环法曾遭遇恐怖袭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0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7年环法比赛中曾发生过一起离奇的撞车事件,德国电信车队车手辛克维茨在结束比赛返回酒店的途中,因为边听音乐边骑车,放松了对车的控制,结果一头撞倒了路边观众,被双双送进医院,车手本人因伤过重无奈退赛。而在另外两个路段上,横穿马路的小狗又接连打扰了比赛,车手猝不及防下摔出赛道,空中翻飞的自行车也击中了路旁的观众,倒是小狗一个打滚挺身,懵懵懂懂离开了赛道,留下场边一团混乱的车手、观众以及工作人员。之后恐怖袭击事件又让比赛陷入阴霾,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在一条赛道旁安放了两枚小型炸弹并实行引爆,索性爆炸发生时,车手还未到达,避免了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