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埃托奥已成为"定时炸弹" 巴萨高层做好两手准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8: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看起来一切顺利的埃托奥加现金换伊布的计划,果然在年薪问题上遇到了阻碍,而其中的罪魁祸首正是埃托奥。日前,双方高层都官方承认了这一换兵协议,而伊布的经纪人也表示如果报价已经很具体的话,伊布希望尽快达成这笔协议。但此时埃托奥却提出了一个国米绝难以接受的要求:猎豹希望获得1000万欧元的税后薪,同时再加上500万欧元的保底奖金。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猎豹认为自己如今仍是巴萨的一员,他并不想加盟国米,这次转会是由于红蓝军团不尊重他的工作合同,所以希望能够得到2500万欧元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