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人猪摔跤”风靡美国小镇 冠军3秒KO“对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0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2006年8月3日,美国怀俄明州举办了第一届“人猪摔跤”大赛,多达数十支队伍参与,各个参赛队的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与猪角力,场面热闹非凡。当时在网络上的比赛照片可谓风靡一时,欧洲的众多商业电视台还准备到现场录制比赛的精彩画面以供销售。可实际上,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一个叫做埃尔多拉多的小镇,猪和人之间的对抗已经持续了20多年。就在北京时间昨天,该镇今年“人猪摔跤”大赛结果出炉:来自埃尔多拉多的本土队伍“深度自由”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则被一支叫做“火力”的队伍获得。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