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曼联亚洲行发布会 弗格森:一定会看到最强阵容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7: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3:40,曼联亚洲之旅2009--杭州站发布会在凯悦酒店举行。曼联CEO大卫-吉尔、曼联主帅弗格森、红魔传奇巨星吉格斯、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及主帅周穗安等人出席了发布会。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先生首先发言,中国球迷对红魔的热烈欢迎让曼联CEO非常兴奋。他表示:“从球员的日常交谈可以很容易看出他们对此次亚洲之旅的热切期盼。无论身在何处,球员们都将感受到来自各地不同肤色蜂拥而至的曼联球迷的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十分感谢中国球迷的慷慨和热情款待。”随后,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向吉尔、弗格森及曼联将士表示了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欢迎。曼联主帅弗格森最后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中国球迷至高无上的接待,并对红魔在中国影响力之大感到欣喜。爵爷还表示,曼联将在明晚派出最强阵容,让中国球迷充分享受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