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西汉姆工体复仇热刺 “铁锤帮”欲掀英超风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支在英国有着悠久历史的球队,他们甚至曾是英国足球的代表,西汉姆成立于1895年,到现在已走过了104年之久。在1966年,英国获得世界杯冠军时,曾受到无数人顶礼膜拜的博比·穆尔和赫斯特就是这支球队的成员。西汉姆还有个强硬狂野的绰号——铁锤帮。来京参加英超亚洲杯的西汉姆联队将在本月27日抵达,29日,他们将在工体对阵同样来自伦敦的托特纳姆热刺。对于首次来中国比赛,西汉姆包括主帅佐拉和卡尔顿·科尔等主力球员都异常兴奋,一再表示要以英超标准来打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