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国安备战英超亚洲杯 铁帅尽选主力出征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22: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5点,国安在李章洙的率领下在工体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谈到即将开战的英超亚洲杯,李章洙最为担心的还是赛程。到目前为止,足协依然没有给出最新的中超赛程安排,有消息称国安客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推迟到8月3日,不过未得到足协证实。对此,李章洙表态:“我只能尽力去调整球员的状态。”不过,无论赛程最后如何更改,国安都将以主力出战英超亚洲杯。昨晚,国安一名高层说:“在中国搞足球都不容易,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大家都要互相扶持一把,国安肯定会以主力出场,全力以赴打好英超亚洲杯。”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