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奶奶篮球联盟”窜红美国 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0日15: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美国很多地区出现了一大批由50岁以上女性组成的篮球联盟———奶奶篮球联盟。这些“奶奶队员”对原有的比赛规则做了修改,使得这项运动更适合老年人。对于有些人来说,这只是个锻炼身体和进行社会交往的机会;而对于其他一些人来说,这可是个重温“旧梦”的机会。参加州际比赛和国家级比赛的老年女队越来越多,今后此类的篮球联盟将会越来越普遍。” 据美国国家体育用品协会的年度调查显示,一年至少打50次篮球的55岁及55岁以上的女性数量从1995年的16000人增加到了10年后的近131000人。类似“奶奶篮球联盟”的篮球组织遍布美国各个地区,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路易斯安那、新墨西哥、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和首都华盛顿。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