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场上队友场下亲密爱人 巴西女排惊现“同性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0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她是巴西女排最美丽的队员,精致面容和姣好身材令她在全世界球迷中人气无敌;她是巴西女排最强大的队员,打过多个位置的她多年来稳居主力地位、堪称巴西队定海神针。同为26岁的13号谢拉和7号玛丽安妮,是巴西女排的两颗耀眼明星,最近被神通广大的香港媒体披露了队友之外的另一层关系——亲密爱人。谁说同性之爱就必定惊世骇俗?谢拉和玛丽安妮的感情就如同细水长流,温馨而甜蜜。澳门站期间就像以往一样,这两人无论训练还是逛街总是形影不离,尽管并无太多肢体语言,甚至相互间话语也不多。不同于体坛许多勇敢的先驱者,谢拉和玛丽安妮并未公开关系,而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其实这对2004年就牵手的同性情侣在雅典奥运前就想宣布,只是当时队里德高望重的球员文图里妮并不赞成此种做法,所以两人至今都保持缄默。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