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戴维斯遭遇美国版“艳照门” 个人隐私大量遗失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2日09: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在拿下状元秀格里芬后,快船在今天早些时候又从黄蜂交易来了巴特勒,夏天连续补强让他们有希望在下赛季大展拳脚,但在球队全力进行夏季运作的时候,快船当家后卫拜伦・戴维斯却遭遇了大麻烦,他的笔记本电脑惨遭黑客光顾,大量文件丢失,戴维斯的律师在早些时候发表声明,声称如果有人胆敢将电脑中的资料公开,那么他们一定会借助法律的手段来对付发布者和传播者。戴维斯本人对文件的丢失也是十分的重视,他已经向警方报案,为何大胡子要对电脑里的内容如此紧张,因为在他的笔记本电脑里,存储大量戴维斯同事,朋友,大学同学的照片和视频文件,显然,大胡子并不希望自己的隐私受到干扰,因此特意通过律师对这位胆大包天的梁上君子进行警告。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