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时隔半年姚明智商暴跌? 美媒发起评选自扇耳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NBA中打球,身体条件自然十分重要,但是由于大家都差不多强壮,运动能力也不会相差很多,所以这时候,就需要考量球员的其他素质了。姚明的预计复出时间为2010年10月。如果这样,就意味着巨人将缺席整个09-10赛季。可见姚明的人气已从赛场上乃至媒体中渐渐淡出,就连近日重新公布的一项NBA球员智商排名中,也失去了小巨人姚明的名字。可谓一落千丈,从之前的全联盟第一最终滑落出名单,让我们不解的是,难道智商是以身体状况来定论的吗?

(责任编辑:季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