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霍华德罗斯做客NBA旗舰店 球迷尖叫迎“超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天中午12点,阿迪达斯的上海滩“双D行动”继续进行。这次两位巨星来到了位于上海淮海路的NBA专卖店。在专卖店中,球迷们与这两位NBA的超级巨星进行了亲密接触。原定于12点的活动推迟到了12点45左右才开始进行。不过这等待的时间丝毫不能降低现场球迷们的热情,在这两位巨星出现在人们视线之内后,现场立刻响起了欢呼声。而两位巨星也是笑容满面的连连挥手,向现场的球迷们致意。在NBA专卖店中,两人进行了45分钟左右的活动。这里的活动结束之后,两位巨星将坐客搜狐上海与球迷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