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凯尔特人即将签郑智 定位新中村俊辅征战欧联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1日,郑智的去向终于明朗化:英媒体明确表示,郑智已经和苏格兰超级联赛豪门球队凯尔特人达成一致,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据英国媒体报道,郑智与凯尔特人签约两年,将以中村俊辅代替者的身份来到凯尔特人公园球场。郑智的加盟,主要是凯尔特人新帅莫布雷在其中操作。早在莫布雷指教西布罗姆维奇的时候,他就对郑智十分感兴趣。如今转战到凯尔特人任主帅,他和俱乐部提出,要引进自由身的郑智,凯尔特人俱乐部支持了莫布雷的决定。一旦郑智正式加盟凯尔特人,将成为杜威之后凯尔特人第二位中国球员,也是范志毅,杜威之后第三名在苏超踢球的中国球员。凯尔特人将在本赛季征战欧罗巴联赛,不出意外,郑智也将出现在首届欧联杯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蔡Q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