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日本选手侮辱挑衅 克罗地亚战警暴怒重拳KO对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0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中国拳王发威8秒钟神奇KO 日本选手被担架抬出
视频:中国小子拳速如“流星雨”10秒KO日本搏击冠军
视频:国际搏击争霸赛 柳海龙诡异腿法猛踢日本高手
视频:柳海龙名扬四方 一脚踹翻普京贴身保镖
视频:现代版《叶问》 日本武士挑战中国散打
视频:霸气十足 柳海龙两度击败泰国顶尖高手
视频:国际搏击挑战赛 敖海林击败俄罗斯拳手

    搜狐体育讯 米尔科-飞利浦维奇是来自克罗地亚的格斗高手,在K-1和PRIDE比赛中均有不俗的成绩,人称克罗地亚战警。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下一场他的经典比赛,这场比赛时在2004年2月15日进行的,对手是日本的山本宜久。山本在赛前即开始对米尔科进行挑衅,比赛开始后更是嚣张,被米尔科踢中腿部后就使劲的拍打自己的大腿两下,被米尔科踢中上臂后就使劲拍打自己的上臂两下,反复的做出侮辱对手的动作,向米尔科挑衅。之后,米尔科被彻底激怒,连续的重脚重拳彻底将山本KO。赛后米尔科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绝对不会像他那样,因为我尊敬我的每一个对手,所以我从不做会做出愚弄对手的动作。山本的动作惹恼了我,我本想再狠狠的给他几脚,可是当我准备发力时,裁判制止了我.”

(责任编辑:蔡Q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