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王皓新恋情波及前女友 博客怒斥媒体报道不负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0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近日,乒坛“一哥”王皓与国手彭陆洋的恋情被曝光后遭热炒。原本两个人的事情,被无限放大,前女友与揭密新恋情的保安都成了热门人物。在王皓新恋情曝光后,前女友范瑛一下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媒体刊出了王皓与“范瑛”互挽胳膊的亲密合影。如今在百度上搜范瑛的照片,大部分页面被这张合照占据。正是这张合照惹恼了范瑛,在个人博客中,范瑛以“请睁大眼睛看看清楚!”为题,写了这样一段话:已经五六年前的事情我本来不想说些什么的,但是不知道那些记者从哪里找的照片就说是我,能不能负点责任,看看清楚了,这是我吗,记者朋友们没有确定就请不要登在各大报纸和网络上!

(责任编辑:蔡Q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