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卫冕冠军5-1横扫光头球星 晋级16强剑指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7: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09年世界斯诺克排名赛首站--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的争夺,其中一场硬碰硬的对决由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沃尔顿迎战光头球星马克-金。沃尔顿去年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夺冠,时隔一年他的信心更足,卷土重来期待卫冕。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双方表现的都比较谨慎,沃尔顿觅得良机率先上手,单杆连得29分后白球走位不好从而选择防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防守僵持后,沃尔顿再次抓住机会上手成功,单杆挑落16分以局分73-18取得“开门红”,这一局比赛马克-金几乎没有任何上手的机会。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马克-金及时调整状态率先上手后单杆拿下71分,并将局分扳成1平。此后的比赛中,马克-金也有赢下比赛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卫冕冠军技高一筹,连下4局以总比分5-1战胜了光头球星,晋级16强,下一轮,沃尔顿的对手将在亨得利和坎贝尔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