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国足冰城赛前热身 谈笑风生迎战非洲刺客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08: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晚,国家队进行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与前三期集训的战前训练一样,主教练高洪波依 旧在只在最后一练开放了15分钟,在战术训练的大部分时间进行了封闭,不过封闭并不是为了 演练秘密战术,高洪波只是希望队员们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重新温习此前三期集训要求的战术思想。 除了申花队的成亮之外,其他26名队员都来到了训练场。经过5分钟热身后,队员们被分 成了两组,分别在两个半场进行中路传递配合射门训练。到了大约17时30分左右,射门训练结 束,国家队准备进行分组战术对抗的时候,体育场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国家队在随后的训练开 始进行封闭。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