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国超女“迷倒”NBA巨星 麦迪跪地膜拜周笔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一位是红极一时中国超级女生,一位是美国的NBA超级巨星,一档综艺节目却让两位横跨体娱圈、横跨太平洋的名人不期而遇。日前,安徽卫视《剧风行动》节目录制现场,周笔畅和麦克-格雷迪的同时亮相将气氛带向高潮。有趣的是,当主持人向麦迪介绍周笔畅是中国Super Star时,麦迪居然当场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来表达“膜拜”之情。这一搞笑的场面,顿时激起台下粉丝的阵阵尖叫。对于当众接受了一位世界级篮球巨星的一个膜拜大礼,周笔畅对着镜头不好意思地表示:“他当时突然一跪让我也有点蒙,还吓得连忙往后面躲。不过觉得很荣幸啦,大概全球的球迷都会嫉妒死我吧。”

(责任编辑:蔡Q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