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搜狐台球宝贝叫阵世界冠军 单杆清台引观众热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正在上海为丁俊晖助战的四位搜狐台球宝贝利用上午的时间,平时就痴迷台球的四位美女来到比赛场旁的台博会展区闲逛,这里有她们喜欢的各种球具。美女的出现让正在展区参观的人们频频驻足,并不时地拿出相机留下美女们的靓影。展区内,某厂商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的台球世锦赛三冠王罗比-福尔德瓦里在自己的球桌上表演花式九球技巧。罗比有着让人目眩的头衔——1986年世界职业台球锦标赛冠军、1993年澳大利亚斯诺克公开赛冠军、1997年世界台球对抗赛冠军、1998年世界球杆运动斯诺克赛冠军,目前,罗比还是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的官方教练。看到罗比在打球表演,宝贝杨晴一下子来了球瘾,主动上前要与罗比一较高下,老冠军欣然应允。在第二局比赛中,一开球杨晴就没有给老冠军留下任何机会,一杆清台的表现,让层层围观的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