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精准翻袋再轰单杆132分 丁俊晖5-2轻松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胖子”斯蒂芬-李,第一局丁俊晖61-43时兰球薄中袋出现失误,此后胖子李还 出现了连击的情况,导致被罚分。丁俊晖随即迅速上手,伴随着一些运气丁俊晖顺 利拿下。借着第一局的东风,第二局小辉更是单杆轰出了132分,一举拿下了第二局,其中一个精准的翻袋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此后第3局第4局,丁俊晖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均顺利拿下。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胖子李似乎找到了感觉,连下两局,将总比分扳成4-2,第七局比赛,两人依然都没有获得连续多次进攻得分的机会,比分一直缓慢上升。在60-22领先的时候击打贴库红球时失误,李再次上手,得到4分,此后两人几次交换击球权。经过了短暂的交换球权之后丁俊晖连下15分,并最终以76-26结束了最后一局比赛,从而以5-2的比分击败斯蒂芬-李晋级16强。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