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尤文图斯欧冠20人名单 核心受伤绝对主力停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5日20:45,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来欧冠小组赛首个对手波尔多。这场比赛对费拉拉有着特殊的含义,这不仅是他执教后的首场欧冠比赛,而且他还会和布兰克相逢。14日,费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中宣布了尤文图斯参赛大名单。包括皮耶罗、格里格拉、迭戈、西索科和萨利哈米季奇在内的五位球员因伤无缘尤文图斯同波尔多的比赛;主力中卫基耶利尼停赛一场,不具备参加这场比赛的资格;所幸,泽比纳成功的摆脱了脚踵伤病的阴影,跻身参赛大名单,法国后卫的复出让费拉拉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