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德尚回顾米兰伤疤不忘调侃:我会检查灯光设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马赛是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最不堪回首的一个对手,至少对他们的副主席加利亚尼来说是如此,在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米兰副总就耿耿于怀的表示希望届时他们的球场不会再闹停电事故。似乎是对加利亚尼言论的回击和嘲弄,马赛的主帅德尚不无调侃的表示,那是加利亚尼“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刻”。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照例被问到此事。曾经效力过意甲多年的前法国队队长对此作出回应。“加利亚尼会对马赛主场记忆犹新。我想这是他作为经理生涯的最‘黑暗’的时刻。”前尤文图斯队长语带双关的说。“米兰为那个夜晚的举动付出惨痛代价,不过这次我会好好检查球场的灯光……”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