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佩特里奇远射破门 德甲汉堡3-1击败斯图加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汉堡最近状态极佳,在最近5场比赛中保持全胜,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德甲第一位。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斯图加特,汉堡迎来了真正的考验。第30分钟,埃利亚送出助攻,佩特里奇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汉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58分钟,埃利亚接应亚罗利姆分球后远射命中右下角,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2分钟,塔斯齐长传,波格雷布尼亚克射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特罗肖夫斯基脚后跟分球,泽罗伯托射门命中,汉堡3比1击败斯图加特,继续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