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欧联杯拉齐奥大战萨尔茨堡 从未交手胜负难料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1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拉齐奥和萨尔茨堡红牛两队之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但此前萨尔茨堡四次作客意大利,仅有一场败绩。拉齐奥一定还记得上一次奥甲球队格拉兹飓风在2002/03赛季欧洲联盟杯第三轮次回合比赛中,1比0战胜他们从奥林匹克球场带走三分的事情。拉齐奥仅有一次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经验,在2004/05赛季他们仅有的一次经历中未能打入32强。而这也是萨尔茨堡第一次出现在欧洲赛事的小组赛阶段,双方在欧洲赛场上都难称老鸟。拉齐奥过去12场欧战主场赛事仅负一场,那是在2007/08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1比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但其中的六场比赛仅仅打成平局。萨尔茨堡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客场战绩不错。客场六战四胜两负。最近一次的客场失利是欧冠附加赛中0比3负于海法马卡比。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