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加州水郡总经理 比赛不易过难但有观赏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23: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17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结束决赛轮比赛。14岁的青少年球手张进本轮打出72杆,以214杆(71-71-72)两杆优势获得男子组冠军。天津帝景高尔夫球会的刘辰以70杆完成决赛轮比赛,以总成绩216杆(72-74-70)杆夺得本站亚军。国家队最年轻队员刘宇翔本轮打出75杆,总成绩同样为216杆(72-69-75),根据竞赛规程的排名方法,刘宇翔获得季军。本视频专访到加州水郡总经理周德谈比赛难度问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