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彼得-墨菲学院落户叠泉 梁少均信心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彼得墨菲曾代表带澳大利亚参加过高尔夫世界杯的比赛,目前他是中国彼得墨菲高尔夫学院的首席教练,并在美国Stonebridge Country Club担任教学总监。他曾经在Hank Haney Inc担任了10年的教学总监,也曾为Taylor Made/Adidas担任国际咨询师。他拥有20年的教学经验,在日本内评为年度最佳教练,曾在中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和美国授课。众多来自PGA巡回赛、LPGA巡回赛、欧洲、美国、亚洲、日本、中国的职业球手都曾接受过彼得的悉心指导。本视频为开业庆典时采访叠泉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梁少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