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环西班牙自行车赛马德里落幕 巴尔维德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持续三周的第64届环西班牙自行车赛于9月2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落幕,经过21个赛段艰苦激烈的角逐,西班牙本土选手巴尔维德从22支车队的198名车手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最后的桂冠。本届环西班牙自行车赛于8月29日在荷兰德伦特省首府亚森拉开帷幕,越经德国、比利时回归西班牙境内,于马德里结束,全程长达3292.3公里,这也是该赛事历史上第二次从西班牙境外启程。在卫冕冠军孔塔多缺席的情况下,巴尔维德最终以87小时22分37秒的总成绩夺魁。巴尔维德曾因禁药问题在今年五月被意大利奥委会处以意大利境内两年禁赛的处罚,这让他错过了今年7月的环法自行车赛。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