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让马燕红享受生活乐趣 高尔夫是体育项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马燕红的名字,在共和国60年的体育辉煌道路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1979年12月在美国沃斯堡举行的第二十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她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难、新、美的全套动作取得19.825分的优异成绩,与原民主德国名将格瑙克一起并排登上了高低杠冠军的领奖台,成为中国在世界体操比赛中首次获得冠军的运动员,15岁的她从而成为中国体坛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1984年在洛杉矶第二十三届奥运会体操比赛中,年已20岁的她以其“绷杠后空翻转体360度下”(这一动作被称为“马燕红下”)的独创动作和高质量的成套表演,夺得高低杠金牌,实现了她成为奥运会冠军这一最大愿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