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U20世界杯-夺冠热门咄咄逼人 德国3-0横扫美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2: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26日进行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的C组首轮较量中,实力强大的德国队以3:0战胜美国队。第29分钟,美国队15号恩比将快速突入罚球区的德国球员铲倒,不仅被判罚点球,还被出示黄牌。德国队15号阿伊迪莱克主罚点球得手,这也是本届杯赛的第一个点球。仅过了3分钟,德国队队长、4号扎格沃斯在对方罚球区混战中大力射门,球从球门右上角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美国队加强了中场拼抢,场面上有所起色并获得几次面对门将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而德国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第72分钟由前锋沙福勒接队友传中球,将球捅入球门。 最终德国队将3: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场比赛德国队将与韩国队交锋。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