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U20世界杯-非洲雄狮技高一筹 喀麦隆2-0胜韩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3: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26日进行了C组的第二场比赛,“非洲雄狮”喀麦隆队以2:0战胜韩国队。第19分钟,喀麦隆队中场艾法在右路禁区前沿突发冷箭,皮球直飞球门远角,韩国队守门员虽然触到皮球,无奈角度太刁,喀麦隆队先声夺人。领先一球的喀麦隆队气势更盛,韩国队被迫打起防反。下半场易地再战,韩国队变阵大举压上,然而过分依赖边路,被个人能力出色的喀麦隆队一一化解;反倒是喀麦隆队在第63分钟抓住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变为2:0。韩国队虽然斗志不减,无奈此后体力下降明显,再也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