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推动中国业余赛事 让更多爱好者参与进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8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在北京加州水郡乡村俱乐部这招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出席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等领导、赛事赞助商代表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深圳的众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旨在搭建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的正式启动。

  高尔夫入奥在即,中国高尔夫赛事再添新军。9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希望赛的序幕,希望赛的官方网站也一并开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