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匈牙利后卫致命失误 加纳3-2小胜杀入U20决赛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开罗10月13日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13日在开罗进行了半决赛。比赛第10分钟,加纳队的前场紧逼迫使匈牙利后卫匆忙回传守门员时被断球,阿迪亚接传球后将球送进空门,加纳队1:0领先。20分钟后,阿迪亚接队友边路传中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第73分钟,匈牙利队在对方禁区内打出精准的短传配合后打入一球。在第81分钟,加纳队抓住匈牙利队后防空虚的时机,由昆萨大力射门再得一分。尽管匈牙利队随后又顽强地扳回一分,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