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保持优势领跑 2009美的赛第三轮阿冲68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03:11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2009美的精英赛第三轮已提前进入竞争白热化的状态,领先组梁文冲和安德鲁上演胶着战,最终,梁文冲略胜一筹,以三轮总杆数202杆(-11杆),一杆的优势领先第三轮。这也是美的精英赛升级为国际赛事后,中国人首次以领先身份闯入决赛轮。另一位中国球手张连伟今天创造今年美的精英赛截止第三轮的单轮最低杆数记录63杆(-8),以总杆数8杆的成绩位列第三名。决赛轮,将出现两位中国球手夹击国外球手的精彩场面,可谓提前备战今年11月26日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张连伟和梁文冲代表中国队出战)。本视频为第三轮梁文冲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