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全运男排打出罕见超高比分 浙江首局43-41山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0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今天全运会男排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浙江队迎战东道主山东队,结果首局比赛双方从20分开始后比分就一直交错上升,经历了20几次平局后,最终浙江队以43-41超高比分幸运拿下这一局。不过,整场比赛的胜利者却是山东队,他们在五局大战后,以3-2获胜,五局比分为41-43、25-20、22-25、25-23和15-10。此前在世界男排联赛中曾经有过一次43-41的超大比分,在国内联赛中也曾经出现过43-41的比分,在全运会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大比分还非常罕见。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