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J联赛惊现离奇一幕 主教练50米外凌空吊射破门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07: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日本J联赛的一场比赛,比赛是在横滨FM的主场,双方分别是横滨FM队和名古屋鲸八队。客场作战的名古屋队开场5分钟先进一球,可是25分钟后被横滨队扳平,为了获得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比赛中一直掌握主动的鲸八队下半场不断进攻,希望还能有所斩获。结果下半场第40分钟,横滨队有人受伤,裁判吹哨暂停了名古屋一次很好的反击,队员只能按照裁判的要求将球踢出边线,球被踢到了名古屋鲸八队的教练席边,该队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因为这次暂停正没好气儿,他穿着西装皮鞋,照着颠了一下地面弹起来的皮球就是一狠脚,皮球被高高踢起划了一道难以置信的弧线,飞向对手横滨FM的球门蹭横梁就此入网。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