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狮子湖吸引全球目光 高尔夫球场亮相世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提起北纬二十三度一纬贯穿整个地球的耀眼明珠:阿联酋迪拜,巴哈马群岛,尼罗河风光,云南西双版纳,台湾日月潭等等。天造地设的地理气候,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成就了沿线无数美丽的国度或风光美丽的旅游休闲胜地。

  狮子湖所在的清远恰恰处在这条神奇纬线的附近,造就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达66.5%。远高于广州市36.38%的绿化覆盖率。山水资源、温泉资源极为丰富。让清远成为广东新世纪旅游发展的四大“热线”之一,更是全省生态旅游的最新“亮点”,集漂流之乡、温泉之乡等多种荣誉于一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