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张连伟称赞阿冲推杆神奇 中国队首轮排并列第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02:19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的比赛今天打响,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世界杯赛。在今天的四人四球赛中,所有球队均从第1洞起顺序开球,卫冕冠军瑞典队和东道主中国队被分在了最后一组,于上午11点出发。

  不过,发挥最为神勇的还是当属爱尔兰队,由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这对好朋友出战的他们打出令人乍舌的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第一;阿根廷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暂列次席;日本队以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三;意大利队、加拿大队、韩国队、瑞典队同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4位。

  而由张连伟和梁文冲领衔的中国队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凭借着后几洞的默契配合,中国队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和南非队并列第八名。当两人走下18洞果岭时,也受到了在场观战球迷们的阵阵喝彩声。本视频为中国队采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