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老虎伍兹车祸疑点多 被曝与名媛有婚外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伍兹出车祸受伤了,看起来是一件寻常的意外,但也存在着不少疑点。凌晨2时多,伍兹这是要去哪儿?他既然没有喝酒,驾驶技术不错的他为什么会撞向路边?警方为何在事情发生后12个小时才公布报告?在伍兹的个人官网上,伍兹经纪人对这些问题表示“不回应”,不过已经有美国媒体为这些问题找到了些“答案”。最近,有一家杂志的狗仔队拍到伍兹在感恩节前夕偷会社交名媛雷切尔,雷切尔还随伍兹征战世界各地。该新闻引起了“老虎”的家庭纠纷,于是才发生了这起蹊跷的车祸。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