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视频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新闻

东亚运动会昨日香港闭幕 众星献艺气氛推向高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08:37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闭幕仪式,众多明星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将闭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国代表团在此次的东亚运动会上一共收获了113枚金牌,实现了在这项赛事上的五连冠,并以232枚奖牌创下了奖牌总数新高。中国军团此前东亚运上的最佳战绩是2005年在澳门创下的,当时其金牌数和奖牌数分别为127枚和223枚。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在田径、跳水、羽毛球、武术、柔道等项目上收获18枚金牌。东道主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届赛事中“创造传奇”,一举夺得26枚金牌和110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的第四位。而在前四届东亚运上,香港代表团总共只获得7枚金牌,36枚奖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