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视频 > 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新闻

东亚运闭幕上演天津时刻 现场短片让人充满期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2:28
 
京剧表演
 
杂技表演
 
舞蹈表演

   图为: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闭幕式上,天津演员以京剧、舞蹈和杂技的精彩表演,展现天津的传统文化、崭新面貌以及天津人民的热情好客。

  本报香港12月13日电(特派记者王靖 苏娅辉)东亚运动会落幕之日赛场仍高潮迭起,中国队再取18金,从而以113枚金牌、总共232枚奖牌的成绩第四次蝉联东亚运奖牌头名,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别以62金和39金连续五届稳居第二、三位。东道主中国香港队成功创造“传奇一刻”,以26金、共110块奖牌首次攀升至奖牌榜第四位。

  “跳水女皇”郭晶晶加上“栏王”刘翔,以两员“国宝级”大将为首的明星阵容让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星光熠熠。中国香港队“创造传奇一刻”的精彩表现更令东道主自豪振奋。不过,更具意义的是东亚地区的年轻小将在这个舞台上打磨比拼,为未来真正的竞争热身。

  从“亚洲小轮车之王”王史提芬轻松夺取赛会首金,到男足力克强敌历史性称王,中国香港队以26枚金牌、共110枚奖牌的收获,史无前例地登上奖牌榜第四。而前四届东亚运,他们总共获得7金、36枚奖牌。

  闭幕式上,下一届东亚运动会主办城市天津带来的短片《2013相约天津》,将人们的视线引向这个中国北方的港口城市,也让人们对下一届东亚运动会充满期待。

  精彩的文艺表演随后登场。最先上演的《天津时刻》,通过“色彩”“花卉”“海洋”3个段落,以京剧、舞蹈和杂技展现天津的传统文化、崭新面貌以及天津人民的热情好客。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