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老虎伍兹身陷绯闻损失大 埃森哲终止赞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9: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全球咨询公司埃森哲正式宣布终止与老虎伍兹的合作。这是伍兹因绯闻事件宣布无限期退赛以后,丢掉的首份赞助。

  周日,埃森哲发表了一份声明说,鉴于过去两周的状况,这位高尔夫球手已经“不再是合适的代言人”。埃森哲与伍兹签有六年的合同,在合同期间,他们曾推出了有名的“加油,成为老虎”的活动。这个活动对于宣传埃森哲本身的形象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仔细考虑和分析之后,公司决定他不再适合当广告的代言人。”埃森哲补充说,“我们希望老虎伍兹和他的家人一切安好。”

  埃森哲的广告几乎完全以伍兹为主。他在关键时刻拿下推杆以及在长草中切杆成为他们的广告重心。某大学体育管理教授瑞克·伯顿(Rick Burton)分析,如果伍兹说他会在一个月之内回来,埃森哲也许会与他同舟共济。可是埃森哲等不到伍兹所说的“无限期”。“如果伍兹不打高尔夫了,这些广告根本不合情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