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搜狐-天下体育》集众体育名人祝福祖国60华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16: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广播-天下体育 联合多位体育名人50家电台共祝祖国华诞! 正值祖国六十华诞,搜狐体育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联合多位体育名人(郎平、刘建宏、高敏、蒿俊闵、孙雯、赵宏博、李珊、徐济成、孟关良、王宝泉、郭晶晶、白岩松、潘晓婷、佟健、王蒙、滕海滨、韩乔生)一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同时,搜狐体育联手全国50家省市广播地台落地播出,为广大听众打造最权威、最独特的体育广播世界。 如果你在国庆假期任何一个城市听到“天下体育”的声音,请你一定微笑,在这里带给你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体育大世界!

    “《天下体育》,用你的耳朵聆听体育世界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雷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