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北京青少年高球巡回赛 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1:45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由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泛高尔夫网承办的“2009Titleist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颁奖典礼暨‘泛高尔夫网年度最受欢迎小球手’颁奖典礼”于2010年1月9日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典礼在揭晓2009Titleist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前三名的同时,也根据泛高尔夫网网上投票结果,评选2009年度最受欢迎小球手及最佳球技进步小球手。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主要领导将莅临本次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国高尔夫界的资深人士、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各界媒体同仁也将欢聚一堂,见证这一青少年高尔夫的盛会。泛高尔夫网、CCTV央视网、凤凰网、南方网及第一视频将对本次典礼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