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专辑 周五晚23:30分播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5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从中国启程,千里迢迢奔赴一场法兰西式的高尔夫盛宴,在红酒里品味高球文化,《言明小球大世界》周五晚邀您共赴法兰西高球之旅。

  法国高尔夫球员在赛场上出色成绩,使我们不得不对法国的高尔夫另眼相看。他们在高尔夫四大赛不但能偶有佳作,而且在近几年的欧巡赛场时常登上冠军宝座。曾经落后于英国、西班牙以及瑞典的法国高尔夫突然腾飞了,这颠覆了我们传统印象中的法国高尔夫。

  法国大加莱区的圣欧麦镇。有着法国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圣欧麦高尔夫球场。它经历了风雨的洗礼,从衰落到复兴的转折。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许可以看到法国高尔夫的特点和发展脉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2月5日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