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业巡赛首轮比赛战罢 范无名:保持心态参与重要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18:37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站首轮在福州海峡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本站比赛共有95名选手参加,男子组72人,女子组23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女子组首先结束比赛,小选手也不负众望打出73杆的成绩排名暂排第一,吕政交出76杆的成绩排名第二,青少年选手王梓漪与与彭婕、张瑜珊都打出77杆排名并列第三,男子方面,施健本轮抓到3只小鸟,并以72杆的成绩排名第一,小选手李昊桐与孙川、邹林云以落后2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在首轮比赛结束后共有22名球员未能晋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