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时隔十年再回海峡 罗政雄:一步一脚印办好业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12:48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海峡奥林匹克俱乐部与业巡赛有着悠久的渊源。2001年,海峡奥林匹克俱乐部承办了业巡赛历史上的第二站比赛,“那是几十年不遇的大台风,球会在沿海区域,我们估计倒了一万棵树,占满18洞球道。”谈起往事,罗政雄记忆犹新,“当时的心情无法形容。要恢复球场之前的状况是有难度的,但是我们既然承接了这场比赛,就一定要想办法完成恢复的任务。”在一个礼拜时间里,球场员工不眠不休,真可谓“排除万难”,将万余棵倒掉的树木清理掉,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真的做到了!”回忆当年,罗政雄感触颇深。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