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麓山公开赛梁文冲夺冠 第四轮赛精彩集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麓山公开赛梁文冲夺冠 第四轮赛精彩集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同一亚洲2010年成都麓山公开赛决赛今天在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冠军争夺战主要在中国高坛名将梁文冲和韩国球员金庚泰(Hyung Tae Kim)之间展开,二者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18洞比赛结束后仍未分伯仲,二人的总杆成绩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比赛不得不进入了延长赛,最终名将梁文冲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延长赛第1洞喜捉小鸟,力压对手金庚泰夺得冠军,赢得18万美元冠军奖金。韩国的实力球员金庚泰则屈居亚军;两位韩国球员分享了第三名,他们分别是韩国球员金度勋(Do Hoon Kim)和姜京南(Kyung Nam Kang),二人在决赛轮的成绩分别64杆和66杆,总杆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2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三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