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功夫视频|UFC视频|UFC无限制格斗|搏击视频|散打 > UFC视频 > 短信参与搜狐体育播报UFC直播 赢取精美奖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短信参与搜狐体育播报UFC直播 赢取精美奖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10:00,搜狐体育播报将为大家带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的独家视频直播,欢迎广大拳迷和网友届时观看。同时在直播过程中,通过短信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参与有奖互动,就有机会获得UFC官方提供的精美奖品,欢迎网友积极参与。->>点击进入直播间

  参与方式是编辑短信“846+短信内容”发送到1066666620,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客服电话:95105959。

    奖品图片如下:

 








每日TOP10更多>>